
想起 Tufnell Park,也會想起附近的餐廳和外賣。
最特殊的經驗是這家 Lalibela。
從小在台灣,聽到衣索比亞就會想到很可憐的難民。
到了倫敦這個五光十色什麼人都有的大都市,才進一步認識非洲人。
東非的黑人是我覺得最漂亮的,他們的骨架小,五官細緻,來自莫三比克的法蒂瑪甚至還有漂亮的杏眼,身材更是一級棒。能到倫敦的難民在本國都出自上流社會,所以法蒂瑪的談吐姿勢也是相當不俗的。
有天走進了 Lalibela,吃了生平第一頓非洲菜。
↓網路圖片,這不是我的手↓

先上來的是周圍米白色的捲餅,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毛巾。裡面放了啤酒酵母,味道不像單純的麵餅那麼乾脆。
餐廳的人送上主菜時解釋吃法是把主菜放到麵餅上,然後用餅包著吃。主菜是濕糊糊的肉類,旁邊也有一些蔬菜。
口味偏濃郁,香料的味道不濃,但對東方人來說新奇到一個不行的地步。And the verdict? 推薦,絕對要試試看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